账号已注销

别私自给一个人定阴谋论

关于许依;


许依对我来说,是个勇敢的女孩。


她有原型。


在她那个年纪,喜欢上一个人也会迷茫,害怕,无知,耍心机。


人心是肉长的,她被伤害、误解、抛弃、批评、会难过,会偷偷哭,她不想让别人看到她软弱的一面。


她太懂弱肉强食了,懂事的不像一个女子,但做事遇事又那么的平凡普通。


她不强势,做事极有分寸。

但,爱一个人就像是渡劫。


她是一个立体人物,她可以保护她爱的人,但她会更惜命,因为她一旦有什么闪失,她的亲朋好友会难过。她心明如镜。

知道自己的使命是什么。

知道喜欢是喜欢,爱是爱。

她会懂得礼貌的拒绝别人。


从我准备爱你那一刻,我便不后悔,因为我不会看错人。


从小她去中州白氏时,就听到院子里,有女人在哭,一打听得知,那人是官老爷的侍妾,但这女子本身并不愿意,但是关老爷威胁她全家安危。


此女子便再也没有寻死,行尸走肉般过着。


她心里就逐渐不平衡,女人怎么了? 女人就一定要受到不公平的待遇吗?


谁不是十月怀胎生下来的。


你除了家庭、外貌等先天因素,其他比我高贵多少?  凭什么随意践踏别人?


我们不应该因为自己是男生或者女生而自卑,而从此让心怀不轨之人有机可乘。



从此她心里就竖起了“男女平等”的大旗。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