账号已注销

别私自给一个人定阴谋论

剧透语录第一弹;

原创   不喜勿入   涉嫌剧透


改我一字,男盗女娼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若若,你说我是不是特别差劲”——许依



“许姑娘,我求求你了,含光君生命垂危危在旦夕,你救救他吧。求你了,我给你磕头了。”


—— 蓝景仪



“好” ——许依



“无事” ——许依



“我不爱吃甜的。” ——许依



“多谢蓝前辈好意,许依实在无福消受。如今我已有婚姻,还望蓝前辈自重才好。”行礼


——许依




“数儿,送客。”  ——许依



“是啊,我活下来了。”她不咸不淡的说。“没有甩掉我,您很失望吧”字字诛心


——许依



“我这个人很惜命的,我不敢赌了”我累了。


——许依



“是会有遗憾的吧,遗憾当初没有好好在一起,现在都不重要了,活着才重要。”


——许依




 “他还敢来,送客。他姑苏蓝氏都把我女儿折腾成什么样子了,还敢来求解药。以为我许浩明是什么大善人吗?!”


一许嘉(许老爹)




“我的儿,你受委屈了,都是娘不好。”


——谢芸




“许姑娘救了忘机,于我姑苏蓝氏诺大的恩德,蓝家无以为报,愿许姑娘收下这些繁琐之物。”


——蓝曦臣



“兄长,她死了,我再也见不到她了”


——蓝启仁



“蓝湛蓝湛,我们一起去湖边玩好不好呀。”她明亮的大眼睛,望着眼前面容英俊的男人。

他很成熟,身上是沉重的檀香味。让人很有安全感。甚至是想拥有。


——许依。




“啊?以前的我这么坏心肠的吗?与辰哥哥有婚约,又去勾搭姑苏双璧,确实不该如此。”


——许依



“兄长,他忘了我,她要嫁给忘机了。”


——蓝启仁


“叔父—”  ——许依


“你叫我什么?”他狰狞的望着她,眼圈红红的。   

 ——蓝启仁



“蓝老先生莫怪罪,弟子打扰了。”


——许依



“兄长,我想她了。”——蓝启仁


“兄长,我想见她。”——蓝启仁


“兄长,她不记得我了。”——蓝启仁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