账号已注销

别私自给一个人定阴谋论

莎士比亚语录(39)


大自然的搬运工


不喜勿入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真诚善良:(12)



1.对自己不信任,还会信任什么真理。



2.对自己忠实,才不会对别人欺诈。



3.你若对自己诚实,日积月累,就无法对别人不忠了。



4.老老实实最能打动人心。



5.如果要别人诚信,首先要自己诚信。



6.没有一种遗产能象诚实那样丰富的了。



7.畏惧敌人徒然沮丧了自己的勇气,也就是削弱自己的力量,增加敌人的声势,等于让自己的愚蠢攻击自己。畏惧并不能免于一死,战争的结果大不了也不过一死。奋战而死,是以死亡摧毁死亡,畏怯而死,却做了死亡的奴隶。



8.有德必有勇,正直的人绝不胆怯。



9.患难可以试验一个人的品格;非常的境遇方才可以显出非常的气节;风平浪静的海面,所有船只都可以并驱竞胜;命运的铁拳击中要害的时候,只有大勇大智的人才能够处之泰然。



10.升平富足的盛世徒然养成一批懦夫,困苦永远是坚强之母。



11.善良的心地,就是黄金。



12.美德是勇敢的,为善永远无所畏惧。




朋友(12)


1.衣服新的好,朋友旧的好。



2.恶人的友谊一下子就会变成恐惧,恐惧会引起彼此憎恨,憎恨的结果,总有一方或双方得到咎有应得的死亡或祸根。



3.有很多良友,胜于有很多财富。



4.朋友间必须患难相济,那才能说得上是真正的友谊。



5.富贵固然和友谊的好坏无关,但是贫穷却最能考验朋友憎爱分明的真假。



6.友谊在别的事情上都是可靠的,在恋爱的事情上却不能信托;所以恋人们都是用他自己的唇舌。



7.朋友间必须是患难相济,那才能说得上是真正的友谊。



8.酒食上得来的朋友,等到酒尽樽空,转眼成为路人;一片冬天的乌云刚刚出现,这儿飞虫们早就躲得不知去向了。



9.朋友之间用不自然的礼貌时,就可以知道他们的感情已经开始低落了。



10.一切朋友都要得到他们忠贞的报酬,一切仇敌都要尝到他们罪恶的苦杯。



11.有些人对你恭维不离口,可全都不是患难朋友。


12.酒食上得来的朋友,等到酒尽樽空,转眼成为路人。



时间无价:(15)


1.不要侮蔑你不知道的真理,否则你将以生命补偿你的过失。



2.在争论中,正义和真理也不一定永远能得到公平的裁判,黑了良心的人要招揽一些同样黑了良心的恶棍作您的反面证人。



3.一个人的临死遗言,就像深沉的音乐一般,有一种自然吸引注意的力量;到了奄奄一息的时候,他的话决不会白费,因为真理往往是在痛苦呻吟中说出来的。真理是永远蒙蔽不了的。



4.无数人事的变化孕育在时间的胚胎里。



5.春光不自留,莫怪东风恶。



6.人生苦短,若虚度年华,则短暂的人生就太长了。



7.迁延蹉跎,来日无多,二十丽姝,请来吻我,衰草枯杨,青春易过。



8.我们宁愿重用一个活跃的侏儒,不要一个贪睡的巨人。



9.凭着日规上潜私的阴影,你也能知道时间在偷偷地走向亘古。



10.我荒废了时间,时间便把我荒废了。



11.时间正像一个趋炎附势的主人,对于一个临去的客人不过和他略微握握手,对于一个新来的客人,却伸开了两臂,飞也似的过去抱住他;欢迎是永远含笑的,告别总是带着叹息。



12.不管饕餮的时间怎样吞噬着一切,我们要在这一息尚存的时候,努力博取我们的声名,使时间的镰刀不能伤害我们;我们的生命可以终了,我们的名誉却要永垂万古。



13.不应当急于求成,应当去熟悉自己的研究对象,锲而不舍,时间会成全一切。凡事开始最难;然而更难的是何以善终。



14.时间是审查一切罪犯的最老练的法官。



15.好花盛开,就该尽先摘,慎莫待,美景难再,否则一瞬间,它就要调零蒌谢,落在尘埃。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