账号已注销

别私自给一个人定阴谋论

叶非夜语录(40)


大自然的搬运工


不喜勿入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的执念:(13)


1.若无执念,何以青春。



2.青春年少的时期,若是没有偏执的喜欢一个人,那又怎么会称之为青春。



3.她的快乐,我从不参与;她的难过,我奉陪到底。



4.我愿意孤单一个人哪怕失去生命,哪怕要放弃所以,我只求她可以美好干净的活在人间里。



5.遇见她,遇见一生的执念;她是我的最初,也是我的最终。 遇见他,遇见最美的执念;他不是我的最终,但却是我的最终。



6.念念不忘,年年不忘。



7.穷尽一生,爱错一人。



8.始于初见,止于终老。



9.止于唇齿,掩于岁月。



10.爱你很好,只能到这。



11.盛世十里,不如你,我愿用盛世的繁华,换取一生的阑珊。



12.我们在最美好的年华初始认识了彼此,也爱上了彼此,可是我们却在最美好的年华末端,才走到了一起。



13.我们都活成了我们当初梦想中的样子。我们都还没忘记彼此。





有幸遇见你:(16)


1.她的糖浆,他的砒霜。



2.我和牵挂共生共存。



3.藏在回忆里的人。



4.你没遇见,我没爱过。



5.我的请帖,是你的喜帖。



6.你不娶,我不嫁。



7.青春的执念,执念的青春。



8.学不会不爱你。



9.我们都被忘了。



10.三生有幸遇见你,有生之年娶到你。



11.原来,世界上最痛的事情不是生离与死别,而是他已经风轻云淡,而你还在念念不忘。



12.蓦然回首,你不过是我生命中的曾经沧海,而你的世界里,早已换了人间。



13.我希望有这么一个人,给我波澜不惊的爱情,陪我看世界的风景,许我一世的欢颜。



14.你的名字,我的心事。



15.你是我的一方城池,而我会是城池里的阑珊灯火吗?



16.我们都在用尽全力的去深爱对方,却忘了对彼此说一句“我爱你”。




帝王情义(11)


1.自古以来,宫廷是一个华丽的陷阱。忠诚,权利,爱情,每一个人都有自己追逐的目标。



2.你永远也不知道,你会是谁的棋子。在这样的恐慌中,你只能不断地扩大自己的势力。



3.霸道淡漠的皇帝萧珩,虽惦恋着那个女子,为了权力,他必须筹谋人心,不惜利用着她。



4.午夜时分,相思引,引相思,在黑暗中,寻找前世遗落的缘,轻掀盖头,才发现,今生依旧是深长难忘的相思。



5.她穿越亿万时空,不知所引,许是为那缠绵眷恋的爱情,却发现,两个人同时拥有前世铭刻的相貌。



6.那时,便知,她又有一生的劫难。一个霸道淡漠,心机甚深,却一次一次的利用着伤害着她。一个温和淡定,深藏不露,却甘愿为她放弃整个千秋家国梦。



7.五年冷宫生活以为就能磨灭掉她的心性么?当然不可能,她只是表现得淡定不在乎点儿,却意外煞到了帝王心。



8.曾经的负心汉,今时却成了痴情郎,把她宠上了天。后宫最大又如何?



9.她还是不稀罕,铁了心只想到外面过逍遥自在的生活……



10.遇见韩经年的那一天,夏晚安心底只有三个字:一辈子。



11.他是她一眼,就认定的、想要的一辈子。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)